电子报
微信公众号

期货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微博圈

期货日报官方微博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微博号

实盘赛

大赛官方APP_赢家在线

扫码下载报名参赛

投教
排排网

期货实战排排网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免费试用Ninja Trader8软件的通知

2019-07-16 10:40:00   来源:   作者:

各参赛者:

    Ninja Trader作为第十三届全国期货实盘大赛暨第六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的合作机构,将为678三个月的月度排行前二十名(全国赛)及前十名(全球赛)的参赛者,免费提供价值2800元的NT8分析软件试用。

    NinjaTrade交易分析软件,来自全球专业投资者的首选平台,于2004年发布,是欧美地区最为领先的金融类交易平台,具有完备的基础功能与极高的可拓展性,现推出了第八代的全新版本。NT8支持全球各大交易所的行情数据,现已在中国完成市场数据本土化的工作——沪深股市、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中金所。

    作为领先的交易平台,Ninja Trader在全球聚集了6万多名的专业用户,并有近500家专业金融科技公司入驻,构建了完整的全球化金融生态系统,是全球金融市场专业交易者的好帮手。

    本届大赛6月份月度排名已经发布,名单附后。凡在名单之列的参赛客户可以免费试用该软件。试用方法:

1.加入微信群,群二维码附后,入群请报月度排名名次及参赛昵称;如二维码失效可加客服微信号:zzzgfgf,由客服直接拉入群。

2.进群之后,会有客服人员辅助下载使用软件;

3.客户会在群里解答使用中的问题;

  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组委会客服电话:0371-65613869

注册成为OST会员:(请点击)

NT8软件试用群二维码:

NT8软件试用群二维码

实盘大赛组委会

2019715

附件:

 

  7月月度排名前二十(全国赛)及前十(全球赛).docx (点击看完整版).docx

6月月度排名前二十(全国赛)及前十(全球赛).docx (点击看完整版)

NT8丰富的图表组件.docx(点击看完整版)

 8月月度排名前二十(全国赛)及前十(全球赛).docx (点击看完整版).docx

NT8产品介绍.pdf(点击看完整版)

 

 

 

 
责任编辑: 黄义荣
分享到 

期货日报网声明:任何单位和个人,凡在互联网上以商业目的传播《期货日报》社有限公司所属系列媒体相关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期货日报》社有限公司书面授权,方可使用。

扫描二维码添加《期货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qhrb168)。提供市场新闻、品种知识干货、高手故事及实盘经验分享……每日发布,全年不休。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发行业务|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本网站提供之资料或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005号, 豫ICP备13022189号-1
《期货日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www.qh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返回顶部